話說..

11/8放肆玩娛樂繼6/27在ROOM18頂樓舉辦〝FUNSWANT潮品誌 創刊慶功派對〞後...

再次與台北知名大型夜店合作...

這次則是與LUXY合作...

 

這次依舊是非常多藝人到場參與...

這場活動朵小彤依舊是要感謝很多人..

朵小彤每次寫這文章都是要來感謝的...

 

要感謝LUXY提供場地與酒水...要感謝你們幫我們做的那個電腦動畫..

喇叭轉呀轉的...超帥氣的啦...

要感謝贊助商...REDBULL、BAILEYS、JOHNNIE WALKER

要感謝到場的媒體...雖然這次不多..

要感謝到場的藝人..謝謝你們這麼力挺我們與我老闆...

要特別感謝安琪跟亮亮..幫我們增加星光...

要感謝這次陪我一起等待的攝影大哥與美麗的攝影大姐..還有還有她辛苦扛著機器的男朋友....

要感謝我親愛的朋友們..世豪、大樹、孟欣、威德哥、莫利斯跟威德哥的朋友、橞甄...謝謝你們來看我..

但是不好意思的是..小妹這次又再度招呼不周了...SORRY呀...

要感謝老闆..BOSS與啟宗哥..三尊給我的機會...

雖然一見到面就對我說我隔天就要去賣冰了...

唉唷...賣冰賣冰總是叫我去賣冰...

現在天氣那麼冷誰要買冰呀...雖然你們說你們每天都會來跟我買個20-50個冰..

但是我的生意又不是只靠你們兩尊...

要感謝親愛的同事們...jubie、阿賢、HANA、漢堡跟小佩...謝謝你們幫忙在樓下處理衣服跟雜誌的部分..

謝謝你們幫忙分擔這塊工作..真的很感激你們...

不過那天你們留到很晚...很累齁你們...

還有還有..要感謝親愛的義工..立偉跟漢堡的女友...

無私無我的幫忙...感謝你們兩個這麼辛苦的幫忙處理邀請卡跟衣服的部分...

還要感謝LUXY的JOANNA、還有OD與OMG的經紀人跟SUMMER...

謝謝你們那麼幫忙...超感謝你們的..尤其是SUMMER幫我處理了媒體...超感激你的...

還要感謝YS、OD跟OMG..謝謝你們三團在那晚帶來的一波波高潮...謝謝你們一直在說著放肆玩...謝謝...

謝謝YS、OD與OMG..OD你們的搖滾替我們的活動揭開了第一波高潮...

YS你們的嘻哈表演讓活動現場氣氛再次掀起高潮...

至於OMG..謝謝你們的壓軸..讓全場的人頓時HIGH翻了天...

謝謝你們幫我忙碌的老闆排了段不算是複雜的舞步...

他那段飛出來沒安排的橋段真是嚇死我這個老人家了...

至於已經有約而沒到的奧莉薇跟小惠還有發高燒的玟葶..

套一句我愛說的話..有心就夠了...

 

朵小彤在一次次的活動中學習跟成長...

朵小彤這一路走來有很多貴人在一旁對我的教導...所以很感激..

朵小彤在一次次的活動中更加知道下次朵小彤要在加強的地方是甚麼..

朵小彤這次發現她的功力退步了...

朵小彤想要好好的休養生息一番..想要好好的鍛鍊一下...

再重出江湖...

 

這次的派對...

很多人來玩..

氣氛很HIGH...

謝謝所有到場的人..謝謝所有讓我成長跟學習的人事物...

很感激你們...

這次的派對很好玩...

 

唯一缺點是...我沒喝到甚麼酒啦...

我還要麥卡倫...再來一杯吧...

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