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摔到了...

我又在度從樓梯跌下來了...

齁~

怎麼會這樣哩...

一踏進公司...

就有個幽幽的聲音飄來說..你摔了幾次了呀...

齁~

算算有三次已上了吧..

我怎麼會知道我這麼會摔呀...

摔到手好痛唷..

都紅腫了...

嗚~好痛...

 

怎麼都沒人來慰問我呀...

刮傷了啦我的手...

 

我不是喝醉了好不...

我整個人很清醒..

只是腳滑了...

ok~

 

 

送上紅腫的手...

  ←過了一晚的手掌...已經黑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