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的行為讓我覺得不舒服..

這種對我來說算是小動作的行為讓我絕得..

我又被捅一刀...


是我白痴咩..

我們今晚來笑著流淚哭著睡去吧...

就讓不愉快隨著眼淚的滴落散去...

在夢中大哭一場..

就讓這些不舒服在太陽公公出來前消失吧..

就讓我帶著笑容與太陽公公打招呼吧...


加油...

別讓那些有心機的小人打倒你...

別讓那些表面朋友卻總在你背後捅你的人打敗..

心很痛...

眼淚卻留不下來...

我會沒事...

別再讓我看到那些披著朋友外貌的狼...

我想我不會再是隻溫馴的羊兒...

我會是個出奇不意殺死郎的眼鏡蛇...


朋友是什麼...

是被背叛的...

我深刻體驗到...

你這匹狼不該在羊兒身心虛弱的時候咬一口的...

你這行為是讓狼與羊這故事只存在童話中..

只能說你要讓我認清事實的手段讓我很無言..



太陽公公快出來吧..

溫馴的羊兒要與你打招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