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10/24 - 11/22

作者/薇薇安
  • *注意桃花麻煩的一週

又沒桃花是要怎麼桃花麻煩呀~~~~~~~~

  • 有效日期:2008-08-31~2008-09-06



 

整體運勢(4顆星)

有很多的邀約,說不定好對象就在身邊喔!你的異性緣變更好,但要小心容易因朋友而惹來麻煩,可以多多加強自己迷人的微笑。


有嗎?

微笑?我也希望有呀~

愛情運勢

有對象:(4顆星)

特別有機會和朋友相約出遊,加上最近很多事都讓你心情莫名開心。容易讓你的情人和家人都吃你的醋喔!

沒對象:(4顆星)

建議你要節省開銷一些,並整頓與朋友交際應酬的花錢,不要動則花大錢請客,你的經濟會有很明顯的改變喔。


是這樣嗎?

但是我個人不愛請客..

請客這兩個字只會引發客家小姑娘的本性...

健康運勢

身體狀況有些疲累,容易精神不集中。經濟壓力讓你心情有些沮喪。做事情前集中精神,可避免之後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疲累呀...

沮喪呀....

麻煩勒...給我滾啦...

工作學業運(4顆星)

特別容易和好友相聚時認識新對象,將會遇到不同以往的新朋友。但注意不要太過於沈迷應酬和過晚的夜生活喔。



喂!親愛的好友們..

趕快約我出去呀...

這樣姐妹我才可以有認識新男人呀...

但是夜生活是我個人很愛的生活態度耶...

去夜店啦..走啦...誰來帶我去夜店喝酒呀~

性慾指數(2顆星)

如果你最近對另一半有些怨言,不要將這些情緒帶到兩人的親蜜關係上喔,因為這樣事情容易更加僵化,反而不容易達成共識。


NOTHING WILL BE HAPPENED~

紅心日

0905

只要你表現出你的誠懇和願意學習的態度,這都將是你工作方面的成長和學習。

我有ㄋㄟ...

小蛇精很努力了咩..

小蛇精今天想揍老僧..

因為老僧沒做到答應小蛇精的事...

黑梅日

0902

感覺情人對你的心不再,自己也覺得無力改變,想要一個人外出沈澱心情。

NO LOVER IS NO MA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