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張張照片...

我看到了也知道了..

從一篇篇內容..

我也懂了..

我很清楚我很了..

不用來告訴我了..

我都知道了..

原本已經癒合的洞.

又開始漸漸破洞...

越來越大洞...

越來越大..

大到我要開始墜落了..

大到..

我想跟你說..讓我冷靜...

大到..

眼淚凍住..

淚腺失靈不會發揮功能了...

清楚了..了解了..

非常清楚跟了解...

 我懂就好..

 雖已事過境遷..

 雖是我自以為的誤會了..

 但是破洞的fu還是在...

 為何呢..

 我也不懂我也不暸..

 就這樣吧...

 相信有很強自癒能力的我...

 那個洞我想它會自動合起來復原的吧..

 我猜..

 只是時間問題吧...

 所以...

 請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