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提前下班跑去找塔羅牌美女--愛莉絲...

聊了很多很多..

我都笑說他已經變我心理醫生了....


所有的東西..

算出來的結果..

我都很開心..

未來會很好...

會照我的計畫跟理想去走..

只有一個..

雖然我早已有心理準備...

但是...

我會坦然接受...

我也會開始改變對待的態度跟方式..

要好好的唷..

真的..


其他的..

就像愛莉絲說的...

有漸漸變好的趨勢..

我可以不用擔心...



至於大家關切的感情呀...

我自己也很清楚...

現在的我需要工作比感情來得多很多...

工作是我的重心..

所以桃花不會來..

我自己也很清楚...我也不強求..

ok的..

反正年底咩...現在出現的都不會是對的..



至於...

之前一直在盤旋我心中..讓我煩惱的問題...

的確..

我自己也知道也發現到..

很多關係、行為、態度的轉變..


是呀...

我們是該為彼此的事業、未來努力..

我們都有重視的人與事業...

是該為我們所重視的人所努力...

彼此加油吧..

也許...

當彼此的朋友比較好比較幸福...

不是嗎..

我會找到好人的..

對不...

你也認同的吧...

就這樣開始慢慢減少連絡吧...




我的未來會好..

已經漸漸變好...

要更開心更歡喜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