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10/24 - 11/22     

作者/薇薇安
  • 感情需要細心經營的一週

       沒感情那來的細心經營呀.......

  • 有效日期:2008-07-26~2008-08-02

整體運勢

是財源廣進,名利雙收的一週,雖然你會面對工作的重重壓力,不過你將潛能發揮得很好,但要注意不要疏忽你的另一半喔。

讚...

沒另一半還好...

我要賺錢啦...

愛情運勢

有對象:

有對象的你,能夠和對方確定進一步的未來,並發展到更好的階段!如果你一切都還不夠肯定,不用太過擔心,只要你願意踏進一步,很多事都水到渠成。

沒對象:

多和暗戀對象分享一些興趣之類的事,甚至表現出對這個事物也很感興趣,這就很容易讓他和你的距離漸漸拉近囉,也會更容易親近他。


誰..

重點是我連暗戀的對象都沒...

這比較慘吧...


健康運勢

身體狀況還不錯,若是能好好鍛鍊一番的話,身體的能力將更能發揮到最好。但是要多小心情緒上的快速變化,可能會影響身體健康和睡眠。


耶~

還需要鍛鍊???

ㄟ都..那不如早起跑步好了..簡直是要了我老人家的命..算了當我沒說..

情緒快速變化唷..

正常啦..誰叫我是水象的勒....


工作學業運

收入雖然不錯,然而你也花的頗多,可以讓你享受擁有財富的樂趣,但是開銷的管道太多,錢財難面會在不知不覺中流失,要多存錢。

ㄟ都ㄟ都ㄟ都..

要省著點用了說...

不知不覺...

土地公公...

我要去參拜你了啦...

性慾指數

買個手機給當禮物,常常和他互傳信息,保持溝通,讓她知道你在哪,也讓他感受到他隨時隨地都在想他


沒這個人所以可以省一筆...

還我買勒...

應該是對方買給我吧...切....

紅心日

0730
會有表現機會,團隊的默契與合作要保持良好的關係,事業做得有聲有色

讚....

我要賺錢....


黑梅日

0728
會因社交圈的擴大增加了許許多多意外的支出,而弄亂了你生活的步調


社交圈擴大呀...

好阿..

我需要人脈..

我需要很多人脈...

我需要cas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