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10/24 - 11/22

作者/薇薇安
  • *一切都更接近成功的一週
  • 有效日期:2008-07-12~2008-07-18

整體運勢

將擁有很多機會加強自我的部分,待人處世也因此而更成熟,金錢方面投資可以慢慢考慮,一切都在你的想法和計畫之中。

看了這個只能說:我要加油...我要更成長...

愛情運勢

有對象:

盡情與愛人陶醉在愛情之中!若能好好經營人際關係,對愛情也會有幫助,連他的朋友也都會相當稱讚你喔。

沒對象:

能將你對愛情的創造力大大發揮。在愛情市場上受人激賞;若有適合對象,不妨大聲向他表白,才有進一步發展

重點是:那個適合對象在哪呀?趕快給我出現啦...

健康運勢

要注意泌尿系統,多喝水外,也要不偷懶的去廁所,絕對不可以刻意忍尿,對身體很不好喔。

這是我最大毛病說.......HANA說..我老了要洗腎....

工作學業運

容易太苛求自己造成過大壓力,或太苛求別人招致失敗,因此在工作方面,若無明顯發展,就把他當成是一種磨練吧!

磨練磨練磨練...

得道老僧一定會很開心聽到我說磨練這兩個字..

性慾指數

建議以你優雅的談吐,豐富的話題吸引他,讓他對你產生好感,漸生情愫,進而創造浪漫的約會喔。

那隻鬼在哪..也要有人出現...才會有優雅談吐呀...

什麼鬼咩..

紅心日

0716
單身的你,因為你要求的對象條件偏高,所以稍稍放低一下身段就可以等著新戀情來敲門囉。

我已經放很低了耶..但是還是沒來敲門是怎樣呀..


黑梅日

0715
有伴的你,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可以說是和原先差不多,想要更進一步較困難些

沒另一半..所以..黑梅日不關我事....




怎麼看完..

我下禮拜是進入了修練期是吧...

好吧..

得道老僧..

小蛇精要去修練了..要閉關了....

別吵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