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大成功...

我希望是這樣的啦...



昨晚依照我的時間下去做好我自己的部分..

我去洗頭弄造型..

沒想到卻因為老闆只有一個人在..

快速的換裝後快速的走到18..

我的髮也就這樣毀了..


時間到了...

依照時間規劃...

去樓下stand by...

跟大家換過名片聊天..

看到我的好友們都來了..

我真的很開心..

立即衝去找他們...

好想跟他們一一擁抱喔...

頓時變成超感性的啦我...

不過...JOJO..

你給我把隱形眼鏡拿掉...我不想看你眼睛..你眼睛好可怕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啦..

我只有這一付隱形眼鏡..

就看一下咩..

再撐個半個月就會被我丟了啦咩...

跟他們聊完後又去忙了...



在媒體這塊...

我很多委屈我有很多不滿...

我自信我有改變..

我以前一定都會臭臉大聲叫罵...

昨晚我臉上帶著笑意的說話詢問...

對於媒體..

看到這麼多人來我很開心..

但是...

我卻也很難過...我的人脈就這樣毀了...

我不能怪任何人..

這些委屈我只能自己吞下...

我不能說..不能在這種時候說...

安撫完所有攝影記者..

偷渡完王董後..

快速的飛奔到派對場合...

因為..

被我發現有記者偷渡進來..

所以必須要快速找到老闆跟他說...

一進到派對場合...

媽呀..

人爆多的..找不到我老闆...

一路走..

倒是遇到不少認識的朋友們...

一一的打招呼..一一的小聊一下..

找到老闆跟他說一下後..

老闆就對我說..

幫我招呼他們..

誰呀..

這麼多人我要去招呼誰呀...



此時..

電話來到...

小孩來了我要下去接人..

默默的看到老闆在我面前..

原來他也要下去...

一到樓下..

陪老闆去接他的朋友..

馬上去接我的朋友跟小孩..


帶著小孩上去時..

佳宏哥打來給我..

電話那頭的我很想哭...

我知道他不是在罵我..他是在教導我...

我知道他也有他的難處..他也有他的為難處...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接受他的話與情緒..

一再的道歉與賠不是...

只能這樣才能小小的稍稍的平息他的不悅..

帶著小孩上樓..

一路陪他說說笑笑...

內心悶到一個極限...

想大哭..

只是這時候這場合這地點不適合....



一上去...

小孩就被我們自己的攝影機抓住...

後來我又叫了王董下來一起玩..

妳們倆各..虧我這麼掩護妳們..

很欠揍耶..

不過謝謝你們來挺我啦..

要給妳們各大大的擁抱...


開始招呼人..

一找到老闆..就看著他週遭的朋友開始招呼起來..

陳小佩在我聊天當中把酒拿來給我就說半杯..

口乾舌燥的我立即喝掉三分之二吧..


看到老闆的朋友突然來了..

馬上去找他告訴她..

陪她去招呼朋友..

又開始跟其他朋友聊天招呼..

但是我自己的好友們卻不見了..

打電話才知道她們走了..

當下的我好對不起她們喔..

很想大哭..

我想跟她們好好聊天好好玩呀...

我想招呼他們呀..


突然坐了下來我..

攝影師說要拍完最後的畫面後就要撤班了..

老闆take了二次才ok...

拍完竟然說要把桌上伏特加喝完..

當然是老闆嚕..

接著是boss..愛玩的我瞎起鬨的說...

那左右手也要喝...

當奧莉薇喝完了酒瓶被塞到我手上了..

我說我又不是左右手我不要拉..

不知是誰突然左右腳出現了..

我就這樣喝了一大口伏特加...

喝完就說樓上要撤了要換到樓下去...

我們就移到樓下去...


媽呀..

什麼時候這麼多人呀..

擠死我了啦..

終於坐進包廂了..

一坐下來..

老闆介紹家齊老師給boss認識..

我ㄧ聽家齊..

我就ㄟ......家齊老師..

讓他們先喝完後..

我馬上就跟家齊喝起來了也聊起來了...

後來...

我又自己出去講電話...

岳陽說他來了...

當我坐回包廂前..跟永鎧通了電話..

才知道她們都去了威德哥的家打麻將..

真是超抱歉的啦..

希望她們都可以贏嚕..這樣我才有得分紅呀..呵呵..

回到位置上..

突然有人大喊我的名字..

整各很開心的緩慢移動出去..

整各開心的抱著岳陽..

好久不見他了呢...

聊完後..

整各喝多的我..

看到小慧出現..

整各跑去找她喝..

小慧說我都喝這麼濃喔..還好吧..

平常不都這樣喝的嗎..

還硬是要立偉跟我喝..

再樓上也是找了一堆人要喝酒..

還跟阿甘喝呢..



後來..t先生來了..

喝多了的我大喊說..t先生...

他一坐下我就跟他抱了..

還要他一起喝...

搞得t先生說..我喝多了我醉了..

整各瘋了的我說..屁啦那有...


我還清醒的打了新聞稿..

我清醒的跟家齊的女友聊天..

我清醒的看著一個男的主動跟我身旁的小惠跳舞聊天..

那個男的還問我叫什麼還跟我喝了一下..

但是最後..

我記得無聊我就躺在沙發上瞇著..

呵呵..我真的茫了..

最後..

我聽到有人對我說..

走了喔...

拿著身後的兩袋東西..

我還記得我有請人家讓我過..

之後我記得有人在我後面扶著我怕我跌下去..

應該是玟葶扶著我走吧..

我知道我一離開人擠人的舞池..

一走到走道..

我就掙開那個扶我的手..

東搖西晃的走上樓梯..

走到外面..


看到boss跟啟宗哥還有奧莉薇坐在邊邊..

整各安心的跟著坐下..

突然boss跑到旁邊來問我說..

去錢櫃好不好..

我說好呀..

然後突然就說..你有寫新聞稿嗎..我說有..

小慧跟玟葶還幫腔的說有拉她有寫啦..

那你寫了什麼新聞稿..

我把手機拿出來給他看..

boss
..阿不過就是把人名打上去..

就有人說你幹嘛這樣..

我知道我很生氣的把手機搶下來丟進包包..


突然就有人對我說..

回家了好不好..

我說好..

小慧就說要送我..

突然我就說不用了..

關上計程車門...

就跟司機大哥說我家在那..

才剛轉彎..我就對大哥說..

大哥不好意思我想吐..

大哥說那怎麼辦..剛好他手上有各塑膠袋就丟給我..

我就拿在手上就這樣到家了..

搖搖晃晃的走回家開了門..

爬上床躺下...



莫名的起床..

看著沒電的手機..

趕緊起床換電池..

一換好電池..電話就響了..

回來時是昏鈍的...

找不到東西讓老闆他們等了一下..

換好衣服..

走下樓..頭髮散亂的像個瘋婆子的我..

看到計程車上伸出一隻手來..

把東西交上後就聽到老闆說..

趕快回去補眠吧..

點點頭搖晃的轉回家..

爬上床繼續睡..







好可怕呀..

我喝醉很可怕..

我還說過我不可能讓自己在這天喝醉的..

我怎麼會這樣..

不行不行..

要改進..





這次派對有很多要再改進的地方..

包括我自己..

下次有機會又要再辦派對..

我保證絕對會跟這次不同..

一次次的挫敗都是我進步的動力.

我可以轉換的..

我會變更強..

我要當最強的媒體聯絡人跟特助..

是不是不..

不過這次還好沒拍照..

不然塌亂的頭髮喝茫的神情..

拍照是能看嗎..

呵呵..

這次也跟太多人沒喝到了..

下次我一定要喝的啦...

下次我不會再茫了..

我保證..呵呵...


我不會再茫了啦..


希望我喝醉的樣子不可怕..

好糗喔..

被看到喝茫耶..

糗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