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過小助理..

當過宣傳..

當了執行經紀人..


從一個小小的行政會計..

爬到了宣傳..甚至專門負責某個區塊的宣傳...

走到了執行經紀人的位置..

甚至到現在經紀人的位置..


今天..

看到昔日戰友寫的心涼的文章..

我能說甚麼..我該說甚麼...

兇狠、冷淡、無情...

這是我向來對待fans的態度跟行為...

我從不覺得有錯...

因為夠兇狠、夠冷淡、夠無情..

所以才可以堅守自己的工作原則..

才可以沒有牽扯任何私人感情...

當在執行工作準則時..

可以不被為難..可以把所有的責難、不平都當馬耳東風..

而也會因為這些冷血行為..

讓自己在執行工作時不受阻擾...



我很冷血..

我很冷淡..

我很冷酷無情..

只在工作上...

我的私底下..

還是個會大哭大笑大失控的人...




經紀人..

不好當...

經紀人..

很辛苦...

經紀人..

有很多壓力...

要面對很多眉腳..



經紀人很累...

但是對我來說..

我玩得很開心...


我會更加油的...

在經紀人這角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